主冬盾,也吃无差和互攻,最近转战ao3,喜欢的文章会尝试翻译,也会推一些英文stucky文

© 诺诺栩栩
Powered by LOFTER

【预告】【待授翻】Red Skull's Glorious Return (红骷髅荣耀而归)

摘要:

“你是在告诉我美国队长赢了?”红骷髅狂怒的说,“我给过你们明确的指示,告诉你们该怎么训练九头蛇的新拳头!最好的洗脑技术,一个被血清强化过的忠诚仆人,但是他却输了?”

“额,他倒不是输了,更像是……额……”科技人员说道,“事情有点向非预期方向发展,这是不可能预测到的!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……他们……嗯……”

“他们私奔了。”一个九头蛇女性士兵直言不讳道。

“他们什么?”红骷髅说。


周末翻,先发个预告

想询问下,这篇文基本上就是篇小甜文,我本来以为这篇文是无差或者盾冬,但文章中间部分有处含糊的冬盾性描写,然后我以为是互攻,结果剩下的都是清水了(从来没猜对过AO3文里的攻受)但字里行间又像盾冬,所以这种情况我能标无差吗?再警告有冬盾性行为模糊描写?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